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大邑县:提高服务发展 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2015-04-27 10: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县各级领导班子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新形势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日前,大邑县召开全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就新形势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要深刻认识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识到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是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政治担当;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党重大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实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大邑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按照《关于全面加强全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将加强学习教育、开展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选优干部配强班子、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强化制度建设等六项工作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实行“项目化”推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把思想政治建设与即将全面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在充实力量、组建机构、完善机制方面统筹谋划,预留好“接口”,待相关部署要求明确后,确保迅速实现“无缝对接”。

会上,大邑县还通报了去年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今年有关工作。大邑县卫生和计生局、惠邑城投公司、青霞镇、鹤鸣乡等单位分别作了反思发言。

原标题:大邑县:抓好贯彻落实 提高服务发展 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