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邛崃市:坚持两个导向 锻造坚强干部队伍

2015-04-27 10: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突出和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日前,邛崃市召开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暨学习反思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市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吏,以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就新形势下切实加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会上,该市部分镇乡、部门还就一段时期来,对党员干部监督失察、管理失位,党员干部履职用权缺乏刚性约束导致腐败问题等作了反思发言。

“要通过思想政治建设,拧紧干部队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一‘总开关’,着力锻造一支走正道、干实事、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稳定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保障。”邛崃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着力解决领导班子理想偏向、信念动摇,纪律不严、规矩废弛,宗旨不牢、疏远群众等“六类问题”,抓好筑牢“精神支柱”、明确“制度红线”、密切“鱼水之情”等“六项基础”工作;切实做到坚持从严教育引导、保持认识清醒,坚持从严惩治查处、保持高压态势等“五个坚持、五个保持”。“着力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建强各级领导班子,为实现邛崃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在会上,该市部分镇乡就如何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将进一步强化重建政策督导、强化干部作风督导、强化重建项目督导、强化产业重建督导,助推灾后重建工作。”高何镇负责人王兆华表示。临济镇党委书记贺幼林介绍说,将继续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不搞“一言堂”,凡属涉及重大事项、干部的选拔任免、大额度资金使用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都由班子集体讨论决定。

原标题:邛崃市:坚持两个导向 锻造坚强干部队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