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男子扛起6名壮汉超10秒 刷新世界纪录

2015-04-28 08:3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镜报》4月25日报道,英国强汉西蒙举起6个身着海盗服装的壮汉,在高空坚持十秒钟,最终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这是艰难的,真的很艰难。”西蒙说,这6人的总体重为527公斤,比他之前创下的纪录重了3石(约19公斤)。

西蒙的这一“壮举”发生在斯塔福德郡大学日前举办的一场化妆舞会上。他希望借此为慈善事业筹措资金。此外,据西蒙介绍,他的成功源于平时坚持吃生鸡蛋,因为这让他更强壮。(实习编译:祁海燕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英男子扛起重逾1吨6人超过十秒破世界纪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