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金堂县:紧思想 扛责任 重落实 担负主体责任

2015-04-29 09: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金堂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配强领导班子,推行“一评议、两公示、两核查”制度……

金堂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配强领导班子,推行“一评议、两公示、两核查”制度……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日前,金堂县召开全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部署和全省、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形势下该县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思想上紧起来、责任上扛起来、落实上实起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县各级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我县加快‘三区建设’、实现‘四个方面走在前列’目标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金堂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配强领导班子,推行“一评议、两公示、两核查”制度,建立以遴选干部人才、县管后备干部、县管干部推荐人选为重点的优秀干部人才库,不断优化各级领导班子结构;从严管理干部,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探索新提任领导干部有关事项公开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党委(党组)议事决策规定,健全政绩考核办法,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制度,从源头上堵住“四风”和腐败问题滋生的漏洞;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签字背书、履行主体责任报告、社会评价和约谈等有效机制。

原标题:金堂县:紧思想 扛责任 重落实 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