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汶高速赛摩狂飙 4个90后受罚

2015-05-02 07: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日10时27分左右,4辆摩托车组成的车队一路狂奔,从都汶高速公路都江堰西收费站冲入高速公路,违反了高速公路管理的相关规定。10时35分,车队冲过映秀收费站,10时48分在映秀南收费广场被拦停,赛摩连冲高速交警两处执勤点,21分钟行驶了16公里路程,在交通高峰时段的都汶高速公路,行驶速度比汽车还快。

事后,民警联系拖车将摩托车及其驾驶员载回交警大队进行处理,经调查得知:这4名摩托车驾驶员高某、唐某、虞某和王某都是摩托车爱好者,经QQ群相约从成都出发骑游去丹巴县,从老成灌路行驶至都江堰后,为了节约时间,又怕317国道路况不好,经商量便打起了冲进高速公路的主意,胆子大的带头冲在最前面,胆子小的紧随其后,一个一个冲入高速公路。这4名驾驶员不仅存在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和不服从交警指挥两项交通违法行为,王某还涉及无驾驶证驾驶无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在都汶高速交警大队办公室,这4名90后驾驶员后悔不已,表示以后一定遵纪守法安全驾驶,并接受了交警的处罚。 何鹏宇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宦小淮 

原标题:都汶高速赛摩狂飙4个90后受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