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酒店清洁乱象:保洁员拿浴巾擦马桶

2015-05-04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连日来,酒店宾馆客房卫生间的清洁门乱象再起波澜,引发持续广泛关注。

4月26日起,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CDTV-2)连续报道成都市5家酒店,同样存在保洁员使用客人用过后的毛巾、浴巾当抹布,用来擦拭马桶、地板等问题。

      

CDTV-2暗访报道视频截图

暗访镜头下

保洁员拿浴巾擦马桶

4月26日~28日,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CDTV-2)记者以客人身份,先后入住5家酒店。在客房卫生间,记者安装了视频拍摄设备,由此纪录下保洁员在卫生间的清理保洁工作全过程。

镜头1

大石西路7天连锁酒店

CDTV-2“深夜快递”4月26日播出

保洁员进入客房卫生间,先用手中的一把清洗刷清刷马桶一番。但是随后,她拿起了客人使用后、随手放在马桶水箱上的浴巾,用浴巾擦拭马桶的边沿。接下来,她还用浴巾擦拭卫生间地板。

镜头2

西玉龙街速8酒店

CDTV-2“深夜快递”4月26日播出

卫生间拍摄到的视频显示,保洁员进入房间后,将一块使用过的毛巾抖了抖,然后折好放回原处。随后,保洁员拿起一块白色毛巾,擦拭卫生间盥洗台、浴室玻璃和地板。

记者返回卫生间,发现挂回原处的毛巾上有污渍,立即找到当事保洁员,对方取走毛巾然后更换新毛巾,她同时坚决否认使用客人用过的毛巾、浴巾当作清洁工具。

镜头3

机场路金港假日酒店

CDTV-2“深夜快递”4月27日播出

保洁员进入卫生间,立即拿起使用后放在洗手盆旁边的毛巾,用来擦拭马桶边沿,之后又拿起另外一块用过的毛巾,擦拭洗手盆和马桶。两块毛巾随后扔在地上。

接下来,她拿起客人使用过的浴巾,直接擦拭起马桶内壁。

再后来,这名保洁员竟然从此前扔在地上的毛巾中,随手拿起一块,整理折好,然后放回卫生间挂钩。

最后,她使用毛巾、浴巾,擦拭卫生间地板。

暗访记者返回房间后,对挂回卫生间的毛巾提出质疑,询问是否将用过的毛巾挂回。保洁员承认没作更换,她称:“这是你们用过的,我看到不是怎么脏,就折好放回去的。”

面对是否会用毛巾、浴巾擦拭马桶、地板的询问,她表示绝对不可能这样做。

原标题:电视台曝光酒店清洁乱象 回访当事酒店:知错,正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