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世界机场城市大会将在成都举办

2015-05-05 11: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430796825976

 

2015世界机场城市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5日讯 今日,四川机场集团召开2015世界机场城市大会(亚太)新闻发布会。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获悉,5月13日-15日,2015年世界机场城市大会(亚太)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国际知名会展企业英国博闻集团主办、四川机场集团承办,是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世界性民航大会之一。而成都也是开会创办以来,继北京之后中国第二个举办该大会的城市。大会的承办充分体现了对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对成都机场航空枢纽及临空经济区建设成就的肯定。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推动临空经济共筑航空大都市”为主题,由大师讲堂、主题演讲、专题讨论等部分组成。专家学者们将着重旧中国成功发展航空大都市的机遇与挑战及物流方面的创新发展开研讨,共有近600名代表参会。中国民航局领导,四川省、成都市政府领导,英国驻中国使馆衔参赞,美国、法国、新加坡、新西兰、泰国、斯里兰卡驻成都领事馆高级官员等将参与会议。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王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举办2015世界机场城市大会将进一步的提高成都的国际知名度,带动成都在未来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线,而目前,加拿大、南非等国家在本次大会来临之际已表示有意向在成都开通直飞航线,目前正在洽谈。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成都机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保障航班7.1万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1018.5万次,分别同比增长8.1%、13.3%,全年旅客吞吐量有望超过4000万人次。截至目前,成都机场通航城市189个,其中国内城市119个,国际地区城市70个;开通航线245条,其中国内航线163条,国际地区航线82条。成都机场是中西部地区唯一开通直达美国和非洲、拥有最多欧洲和中东航线的机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成都机场开通的客货航线超过60条,通航国家达到30个,为四川省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5月2日,成都机场开通直飞莫斯科航班,让“朝发夕至、通达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逐步变为现实。(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2015世界机场城市大会5月13日-15日在成都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