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贾静雯预计9月生女 男友前夫同一天生日

2015-05-08 15:53   来源: 羊城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大腹便便的贾静雯与女儿以及男友修杰楷

修杰楷日前晒出一张贾静雯的大肚近照,发文称女友已怀孕。据悉,贾静雯怀的是女儿,预计9月底出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在今年3月成立“中央伍工作室”,还把孩子的妈贾静雯拉进去,由同一个经纪人打理两人事业,工作、生活绑在一起。目前贾静雯暂停工作待产,修杰楷则忙于拍戏。

修杰楷今年32岁,比贾静雯小8岁。40岁的贾静雯算是高龄产妇了,目前还是四肢纤细,脸也瘦,孕相不明显。其经纪人说,贾静雯怀孕5个月,饮食正常,只胖了3公斤,没害喜。贾静雯觉得肚子里的小女儿很贴心,“梧桐妹”和妹妹互动,妹妹会不时动一下作为回应。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仍不回应前妻怀孕的事,但孙志浩的女友林若亚前日出席活动时则大方祝福贾静雯,而她本人则暂时不会考虑结婚生子。

修杰楷的经纪人表示,上个月修杰楷已在日本向贾静雯求婚。巧的是,身为浪漫双鱼男的修杰楷,和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都是3月6日出生的。对于这“命运的巧合”,修杰楷的经纪人说,贾静雯应该是不太在意,“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个性来说应该还是不一样的吧”。

原标题:40岁贾静雯预计9月生女 男友与前夫的生日竟然都是3月6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