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某土豪公司组织6千人游巴黎 "震惊"欧洲

2015-05-11 12:5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批蓝色服装的天狮旅游员工。大批蓝色服装的天狮旅游员工

该中资企业CEO在法国尼斯游行时和当地人合影。

央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这两天,欧洲人被中国一家公司“震惊”到了。5月6日至9日,来自天津的保健品直销公司天狮集团,在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带着约6500名员工在法国进行了豪华四日游,包括法国《巴黎人报》、英国《卫报》和路透社在内的欧洲主流媒体关注了此事。

法国《费加罗报》称,5月8日,法国铁路公司专门为此增加了两列高速列车,并在巴黎的火车站增派了一组由12个人组成的工作小组,专门负责协助中国游客。

天狮集团为这6500名员工在戛纳和摩纳哥的79个四星级、五星级酒店定下4760个房间,以及146辆专门的游览大巴。据预计,天狮集团将为此次法国游承担至少1300万欧元的费用。

知名购物中心——巴黎老佛爷百货甚至为这6500名游客专门开设一层楼退税,还特意抽调了中国员工前去帮忙。更夸张的是,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甚至还会见了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

原标题:中国某土豪公司组织6千人游法国巴黎 "震惊"欧洲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