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后驾驶教练车 成都两名驾校教练被重罚

2015-05-13 18: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成都交警一分局了解到,因涉嫌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成都两名驾校教练张某、黄某受到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同时交管局将情况通报相关职能部门,要求注销其机动车教练员证。

2015年4月16日凌晨,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在望江路进行夜间酒后整治,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川AN73学”的白色小型轿车由望江路向二环路方向驶来,该车驾驶人张某血液酒精含量为70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一个月后,民警又发现另一辆悬挂号牌为“川AN7学”的白色小型轿车由望江路向二环路方向驶来,该车驾驶员黄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6mg/100ml,也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成都针对夜间饮酒驾驶开展了多次集中专项整治,特别是对以前检查中容易忽略的营运性质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记者 许茹)

原标题:酒后驾驶教练车 成都两名驾校教练被重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