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讨债哥”骑车讨薪 5天从成都骑到巴中

2015-05-13 12: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1

“讨债哥”骑行线路图。图据合成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12日讯 “终于到了!”这是杨开明抵达巴中后说的第一句话。一个人、一辆单车、历时5天4夜、途径4个市、9个县(区),骑行近420公里后,5月12日,这位被网友称为“讨债哥”的年轻人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四川巴中。

骑行420多公里 只为“讨薪”

近日,微博“马路上的讨薪人”陆续发帖称自己“骑车讨薪”,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据了解,“马路上的讨薪人”名叫杨开明,今年25岁,遂宁人。从2009年开始跟着父亲学习木工,2013年底,一个名叫李心亮的人让他帮忙找一些人一起做工程。去年7月22日,工程完工,到今年2月17日,杨开明陆续收到了140余万元,但剩余的近30万元,却迟迟不见踪影。

据杨开明介绍,前一阵有工友打电话来索要工钱,这让他越发着急:“他跟我认识这么多年,不到最困难的时候不会催我。”期间,他找过工程业主方,也报过警,但都没能解决。今年4月底,他再次找到李心亮的办公场所,却发现空无一人。为此,他才想到“骑车讨薪”这个法子。

对于杨开明的说法,李心亮却有另一种说法。“我的确还欠着杨开明20多万款项,但不到30万元。由于当时并没有与杨开明签订相关合同,所以是按照我跟劳务公司的主体合同结算(即工程主体完工付7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再付余下30%)。”李心亮表示,将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清余下尾款。

原标题:“讨债哥”骑车抵达巴中:途中夜宿网吧 救火误行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