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小区垃圾池发现死婴 脐带还未剪

2015-05-14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也不知是谁家的孩子,怪可怜的。”昨晚10点,双桥子南一街的居民们还在讨论下午在垃圾池发现弃婴的事。据附近居民介绍,下午5点左右,有人在垃圾池发现一名弃婴,不过已经没了声音和呼吸,随后,警方和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事发垃圾池位于街口转角处,据一位市民介绍,弃婴是男性,肚子上还有没剪断的脐带。“我们平时都在那里倒垃圾,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垃圾池旁一小卖部老板介绍,他也不知道是谁将婴儿扔到那里的。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证实了此事,据警方相关人士介绍,此事具体细节还有待进一步侦破。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原标题:垃圾池发现弃婴可惜他已没了呼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