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师"段子手"老板网上走红 生意火爆

2015-05-14 12:5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工作中的闫老板(视频截图)

“客官,五两银子,多收不退。只给新钱,旧钱没有,如果想要下次专门给你留到。”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的商业街里,有一位神一样存在的便利店老板,他的幽默风趣无人能及!凡到这里购物的同学都会被胖叔的玩笑给逗乐!随后记者联系到这位神一样存在的老板,据他介绍,之所以说话风趣主要是和性格有关。

小卖部购物 被老板逗笑

近日,川师校内便利店老板幽默风趣的卖东西的视频走红网络。记者联系到这位视频的拍摄者——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二的学生李雪婷。

李雪婷说:“我有一次心情不好,在便利店买东西结账的时候,被老板的语言给生生逗笑了。”她表示,“还有一次老板去银行取了新钱,在找零钱的时候,他就一个劲说,‘没新钱了哈,想要新钱下次赶早,我记到给你留哈。’”李雪婷回忆到,这些话由便利店老板声情并茂地说出来,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幽默感。

不仅如此,老板还会简单的RAP,经常会给学生来一段。“他说的飞快,虽然听不懂说的什么,但看着就超级搞笑。”李雪婷说。

网上走红后 生意很火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这位神一样存在的便利店老板。据了解,这位老板姓闫。对于突然从网上走红的事情,他表示“亚历山大”。

随着视频的走红,越来越多的川师学生都会在课余时间,去便利店购买东西顺便跟老板来“搭讪”。“现在我的段子都要用光了。”闫老板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是专门的段子手,只是觉得平时学生上课比较沉闷,希望能通过来店内购物时,缓解一下心情。“而且我自己性格就是比较开朗,所以爱跟学生开个玩笑。”闫老板说,自从自己在网上火了之后,便利店生意好得不得了。

网友围观

@强特重症患者_破栗子:去买姨妈巾,老板说:哎呀我知道啦你们要黑口袋~

@小饭Qin:去那里买东西,找了个五块,然后他说:来,五毛,拿好,要不要,不要我收回来。

@番茄炒蛋蛋炒蛋:这老板超搞笑…最喜欢去他那儿买东西了。

天府早报记者 王亚楠

原标题:川师校内便利店老板是个"段子手",网上走红后生意火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