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位截瘫网上相识闪婚 四川轮椅夫妻大婚

2015-05-20 11: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个是云南曲靖姑娘徐艳,一个是四川什邡小伙杨洲,相隔千里的他们通过网络认识,都是高位截瘫只能在轮椅上生活,从交流病情到生活关心,最终徐艳带着自己的5岁女儿来到什邡嫁给杨洲,并拍出了在网络广泛流传的“最美丽婚纱照”。今天是5月20日,在大声说出“我爱你”的这个特殊日子里,他们举行了婚礼。村委会的小广场上,他们举行户外婚礼,幕布上是教堂的照片,婚礼将由外国牧师主持。好浪漫,深深祝福。华西都市报记者 唐金龙

原标题:高位截瘫网上相识闪婚 四川轮椅夫妻大婚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