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阳居民楼垮塌现场已找到3名遇难者

2015-05-21 15:32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0日11时30分许,贵阳市云岩区宏福景苑小区一栋9层民房发生垮塌,垮塌现场已成一片废墟。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已有20台消防车、2台雷达生命探测仪、5头搜救犬到场参加救援。图为消防队员在夜间仍未放弃搜救。中新社发 张鑫武 摄  

20日上午,贵州省贵阳一栋9层居民楼垮塌。据贵阳市政府应急办通报,5月21日上午10:15,抢险救援组在事故现场抢救出一名被困者,经送省医确认已无生命体征,遇难者为女性,40岁左右,身份在进一步确认中。相关情况续报。截止目前,已找到3名遇难者遗体。目前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记者孟海 王珩)

原标题:贵阳居民楼垮塌现场已找到3名遇难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