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阿坝地灾风险大 成都今夜部分地方有阵雨

2015-05-24 18: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4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刚刚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成都市市区、新都、温江、郫县、彭州等地有对流云团生成,预计未来6小时,上述地方将有阵雨天气,个别地方伴有雷雨,请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

同时,成都市气象台预计,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成都多云间阴,夜间部分地方有阵雨,气温20~29℃,25日白天紫外线等级3级。

此外,省气象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根据气象资料分析,2015年5月24日20时-5月25日20时,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预防。

原标题:甘孜阿坝地灾风险较大 今夜成都部分地方有阵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