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发布成都理工大学路口施工期间绕行路线

2015-05-24 20: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理工大学南北校区绕行方案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4日讯 2015年5月28日至2015年8月31日,成都理工大学路口下穿隧道工程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成都交警将调整理工大学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今(24)日,四川新闻网联合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了各条道路绕行路线。

三环路成南立交进城方向主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可绕行至龙潭立交、十陵立交进城。

绕行线路:

1.原二仙桥东路直行往成南高速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左转,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东三环路二段,上三环路成南立交后,通过左转匝道前往。

2.原二仙桥北二路、东华一路在理工大学路口左转往成南高速车辆: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东三环路二段,上三环路成南立交后,通过左转匝道前往。

3.原十里店路直行往崔家店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直行,在杉板桥路与枫丹路口掉头,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

4.原二仙桥东路右转往崔家店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在杉板桥路与枫丹路口掉头,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

5.原杉板桥路右转往崔家店路(成南高速)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或成南高速)。

6.原崔家店路直行往十里店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至施工围挡端头掉头后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十里店路。

7.原崔家店路左转往杉板桥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至施工围挡端头掉头后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左转进入杉板桥路。

8.三环路成南立交进城方向主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可绕行至龙潭立交、十陵立交进城。成南高速进城车辆需通过绕城高速螺丝坝立交,经绕城高速至成金青快速路至三环路龙潭立交入城,或经绕城高速至成渝高速至三环路成渝立交入城。

十里店路直行往崔家店路车辆,二仙桥东路右转往崔家店路绕行方案

理工大学南、北校区车辆绕行线路:

1.理工大学北校区往南校区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左转,经杉板桥路,在杉板桥路与枫丹路交叉口掉头,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前往南校区。

2.理工大学南校区往北校区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经成南高速,在施工围挡端头掉头,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北校区。

原二仙桥北二路、东华一路在理工大学路口左转往成南高速车辆绕行方案

原杉板桥路右转往崔家店路(成南高速)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或成南高速)

 

原标题:成都交警发布成都理工大学路口施工期间绕行路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