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旗接盘或将近 互惠超市今起开门摆货

2015-05-25 19: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位于桂王桥南街的红旗超市(左)和互惠超市(右)

红旗超市员工正在互惠超市里整理货品

自5月13日起红旗连锁停牌后传言的将收购互惠超市一事,近日愈见水落石出。5月25日,成都市区关门多日的互惠超市重新开门送货,整理货架的都为穿着红旗连锁工作服装的工作人员。

25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了红星路、岳府街附近的5家超市,其中两家已经开门送货,另外三家则依然关门停业。下午5点,桂王桥南街上的互惠超市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十多个穿着红旗连锁红色工作服的员工,正在整理货品。“正在上架货品,可能过不到好久就要开门了。以后没有互惠了,都是红旗。”一位工作人员说。但当记者询问她是“红旗是不是把互惠收购了”的时候,她则表示,“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在现场,几名供应商也正在不断从门口送货进来,其中一名告诉记者,“我以前也给互惠送货,据说两家公司达成了协议,今后我还是继续给这家店供货。”

就在一间店铺之隔,就是一家红旗连锁超市。在这家超市里工作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隔壁新店大多数还是互惠的员工,但店长是红旗派过去的。”他说,大多数互惠超市都继续用原来的员工,部分超市则可能物业用途调整、租约到期而不再开门。

两家成都本土最大的连锁超市品牌走到一起,无疑对其他超市品牌带来更大的竞争。记者看到,就在这两家超市的隔壁,就是一家舞东风超市。“红旗当然也想‘吃’下更多对手,不过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听说舞东风也在积极争取上市。”成都市食品商会有关负责人透露。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红旗连锁负责人,但地方依然表示,收购一事要以最后公告为准。华西都市报记者 童星燕 摄影报道

原标题:红旗接盘或将近 互惠超市今起开门摆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