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闭幕 嘉宾盛赞成都现代服务业

2015-05-26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9日-21日,“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吸引了中韩政要、知名企业领袖、经济专家近500位嘉宾前来参会。成都优越的展会环境、蓬勃发展的现代服务业,得到了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5月20日上午的商务考察中,韩国贸易协会副会长金正宽、韩国SM娱乐集团会长李秀满、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韩国每经传媒集团会长张大焕等一行专程前往环球中心进行考察,了解成都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在看到环球中心完整的商业业态后,不少嘉宾被成都的消费力震惊,连连惊叹:“这里消费力令人惊叹,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也将成都视为西部最大的物流基地,“这里的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

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紧紧围绕建设现代服务业核心城市目标,在大力完善服务业发展促进政策措施和配套功能的同时,积极顺应消费服务国际化、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致力于创造更多新兴消费内容、引导新型消费方式、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更好地激发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服务业也需要转型升级,互联网经济、楼宇经济和开放型经济是我们的三大抓手。”据了解,成都正在以楼宇作为八大高端服务业和五大新兴先导型产业的承接载体,接下来将着力培育整体持有型楼宇,年内力争新培育税收亿元楼宇6栋,完成三环路以内14家老旧市场关闭外迁和改造提升。(记者 王楠)

原标题: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闭幕嘉宾盛赞成都现代服务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