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重点排查养老院

2015-05-28 07: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5日,河南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发生火灾,致38人死亡。为杜绝类似安全事故在我省发生,5月27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安全监管工作,省安监局、省文化厅、省交通厅等相关单位也参加了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即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将开展一次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行动范围覆盖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重点道路等,其中,养老院、幼儿园、中小学校等人员密集且自救能力较弱的场所为此次排查行动的重点。(记者 李旻) 

原标题:重点排查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