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真人版“神奇四侠” “超能力”炫酷

2015-05-27 18: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Img413889044

前排从左至右分别是“隐形女”、“神奇先生”、“霹雳火”,后排为“石头人”

《神奇四侠2015》将于8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进内地。拥有超能力的潮人们将继续拯救地球,在影迷们热议四侠强大超能力的同时,不禁有网友发问,当神奇四侠来到现实当中是什么样呢?今日,一则宜宾保安哥变身“钢笔侠” 描绘“笔尖上的宜宾”的新闻事件火了起来,小编顿时动脑大开,发现原来四川还也有四位现实版的“超能力大侠”。

260039

260040

260045

刻刀侠

超能力:“一刀在手,天下我有”

郁郁葱葱的树木,熙熙攘攘的集市,再现了北宋时期首都汴京城外的郊野风光和城内汴河两岸的繁华盛况。这么多的建筑、人物、树木和船只等,光欣赏就已令人眼花缭乱,更遑论要用一笔一画将其“搬”到牛皮纸上。而平武县文化馆退休干部、80岁的何定国老人,历时7年时间,用一张张普通的牛皮纸,一把普通的刻刀,刻出气势恢弘的《清明上河图》,充满了神奇的美和无穷的活力。

网友评论

@往事久伤:艺术,民间有高手。

@曾z琴q:李寻欢不停雕刻着一个小木人,一笔一深情,一划一相思,渐渐的那木头人就有了表情,似笑又非笑。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