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菁蓉汇郫县专场 创客一分钟演讲赢数百万投资

2015-06-01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前日,“创业天府·菁蓉汇”郫县专场活动在郫县德源镇的广场上举行,这是菁蓉汇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

本场菁蓉汇增加了全新环节“一分钟奇迹”,10位创业者分别用1分钟讲述自己的项目、产品,并由50位大众评委投出“创金币”,金币最多者成为“奇迹之星”。最终5号选手及其项目豆豆移动广告平台夺得“奇迹之星”,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将成为其创业导师。现场观摩的投资人也纷纷写下了意向投资额,有项目获得数百万投资。据了解,豆豆移动广告平台能将广告精准投放给手机用户,比如春熙路某商场要做活动,平台会使用定位技术,以春熙路为中心,以五公里为半径,这里的女性就是投放对象。而在路演环节,5个项目得到了投资意向支票,300万、500万、1500万、1800万……创业者们距成功更近了。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菁蓉汇郫县专场 一分钟演讲赢数百万投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