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平乐古镇  »  正文

古镇与山水作证 带着原创去平乐

2015-06-12 18: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古镇与山水作证 带着原创去平乐

古镇与山水作证 带着原创去平乐

古镇与山水作证 带着原创去平乐

古镇与山水作证 带着原创去平乐 

古镇与山水作证 带着原创去平乐

天府古镇音乐节9月6日至8日在平乐古镇勇敢开唱

中秋小长假怎么过?9月6日到8日,一场崇尚自由自在、勇敢和原创的天府古镇音乐节在文旅集团倾心打造的平乐古镇勇敢开唱。本次音乐节以“带着原创去平乐!”为活动口号,共邀请20支乐队、30多位自由音乐人精彩发声。音乐节为打造全方位的原创艺术体验,还举办了原创音乐特邀公开选拔、古镇好舞台剧竞选赛等互动活动,获奖者获得了精美礼品和表演机会。聆听音乐之外,还有与艺术家一起绘画、在达人带领下做原创手工艺品、看街头艺术表演、手绘脸谱、放飞带着音乐梦想的竹蜻蜓等系列文创活动。原创、互动、大众参与,是本次音乐节的特色。关注成都文旅新浪官方微博,即可随时了解音乐节精彩动态。音乐节由成都文旅集团携手四川音乐学院共同打造。音乐节首站在平乐古镇举办,将于10月底移师文旅集团旗下的五凤溪,继续原创与魅力之旅。和天府古镇音乐节平乐站原创的特点不同,五凤溪站突出专业音乐团体的班底阵容,将带来舞台剧、交响乐演出等艺术体验。

今年,政府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提到“文化传承,彰显特色”,明确要“发展有历史记忆、文化脉络、地域风貌、民族特点的美丽城镇,形成符合实际、各具特色的城镇化发展模式”。文旅集团打造的古镇一直注重对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以根植于浓厚的历史文化背景为基调,而又不断创新文化内涵,丰富文态,通过不同形式的文化手段来营销古镇,突出一镇一品的概念,增强古镇的品牌竞争力。

在古镇的青瓦白墙间享受淡淡秋意,戏台下,碧水上,庭院里,歌声和月光一起,抚慰心灵释放激情。众多当红艺人组合陪你看月亮,和你一起玩音乐。古镇里的音乐节,将原创音乐带入如水般的闲适生活,以不同于城市音乐节、草原音乐节、雪山音乐节、纯电子音乐节的全新方式,开放音乐本身的胸怀与魅力,坦然跨越音乐与歌迷的距离,为追梦者造梦,为彷徨者助力。本次音乐节的主办方特别强调,音乐节将着力体现原创音乐的原生魅力,打造一场属于天府自有的古镇原创音乐节。

天府古镇音乐节平乐站三大亮点夺人耳目:一是无需门票,文旅集团打造开放式古镇音乐节,提供一场全新的中秋小长假音乐之旅。二是摇滚、雷鬼、英伦、电子、民谣、电子、即兴、怀旧、戏剧……音乐类型多样化,大牌云集。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本次还有谢帝、王筝、龙宽、秘密行动、树子、荷尔蒙小姐、变色蝴蝶等多位音乐人参演,精彩纷呈。三是互动参与的水上音乐漂流更是新鲜刺激。平乐最具参与性的水上漂流与音乐的融合,由6位著名的民谣音乐人领航,以不插电的弹唱形式,最近距离接触音乐和自然。9月7日8点半到11点半,张若水、河山浪子、树子分别带来演出;9月8日的相同时间,则由李豫川、吆拐和码子和张小饼接棒领航。

音乐节主要由三个主舞台及配套小舞台、音乐流动舞台呈现,从音乐广场到老戏台再到王家大院,多元风格的音乐将贯穿整个平乐古镇。音乐广场——原创音乐主题表演、老戏台——怀旧音乐表演、水上音乐漂流、金鸡谷——不插电音乐会、王家大院——戏剧表演、王家大院——电子派对。为期三天的古镇音乐节,以歌为媒,以原创为口号,以古镇为精神家园,山水与古镇共作证——这是原创音乐的涟漪,更是自由生活的倒影。

除了聆听音乐,平乐古镇还有系列精彩的创意艺术活动:喜欢玩乐,9月6日晚上7点过,在平乐古镇音乐广场,免费领取竹蜻蜓,一起放飞音乐梦想;喜欢画画,就与艺术家一起,用绘画写生的方式,记录你心中的音乐节;喜欢DIY,就在手工达人带领下,做创意手工艺品,可以折纸、可以捏彩陶;有心愿要表达,就在白沫江边,放河灯许愿……你的文艺范儿,来天府古镇音乐节,一起释放。活动期间,关注“成都文旅”新浪微博、腾讯微信,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是一次音乐与旅游的携手之旅,9月6日至8日,成都·平乐“天府古镇音乐节”,必须耍飞起!(据新浪四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