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所有区县将建一场一馆一池两中心

2015-06-24 08:0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成都所有区县将在2017年完成“一场一馆一池两中心”建设,构建起城乡居民更加均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

成都市今年全面启动“一场一馆一池两中心”的建设,即一个体育场,一个体育馆,一个游泳池,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国民体质中心,将逐步构建起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自然村(居住小区)五级健身设施体系,在乡镇(街道)、村(社区)、自然村(居住小区),将重点完善文体活动场所功能设施配套,全市公益性体育场馆也将实行对外开放。

同时,成都还将启动示范性足球场地建设,力争2015-2017年周期内新建五人制,七人制和标准足球场不少于300个。具体标准为每个区(市)县将有10片五人制足球场地,2片七人制足球场地、一片标准足球场地。(记者 罗向明)

原标题:一场一馆一池两中心将覆盖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