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底 在成都郫县将可以考直升机飞机驾照

2015-06-24 09: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到2016年年底,想要体验直升机空中飞行的市民可以到郫县通航直升机6S营销体验中心过一把“飞行瘾”,还可以考取直升机飞行驾照,当上真正的飞行员。昨日,包括通航直升机6S营销体验中心等15个项目在郫县举行签约仪式。其中,签约项目包括:万科地产和新加坡吉宝共同投资45亿元,建设“中国万科城”项目;北京建工集团计划总投资45亿元,建设东方比萨小镇项目;北京湖西岛有机农业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湖西岛(郫县)有机农庄项目;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1亿元,建设橱柜家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

四川港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志明介绍,通航直升机6S营销体验中心占地70亩,投资2.5亿元,建成后将集直升机销售、租赁、托管、维修、培训、二手机买卖,不仅可以体验空中飞行,还能先期自己操作模拟驾驶直升机,到后期将可以考直升机飞机驾照。

原标题:明年底 在成都郫县将可以考直升机飞机驾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