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举行理论研讨会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2015-06-27 09: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昨日,市政协举行理论研讨会,学习交流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认识和实践。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围绕主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作了专题辅导讲座;9位与会人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唐川平说,新一届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以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新课题、新任务,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一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多学习、多研究、多总结、多宣传,推动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川平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作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加强工作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研究政协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开展前瞻性研究,及时提出具有预见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归纳梳理,形成研究成果,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要广泛宣传政协组织的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及全市政协组织做出的工作,进一步扩大政协影响。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罗霞,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多学习多研究多总结多宣传 推动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