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赴崇州市调研

2015-05-27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崇州市,就崇州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位于崇州经济开发区的捷普(崇州)项目,由全球三大电子制造合约商之一的美国捷普集团投资。目前,一期厂房已建成投产,去年实现产值7.4亿元人民币。调研中,唐川平走进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崇州市委、市政协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唐川平说,崇州市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远景很好。希望崇州市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定力、专注发展,继续坚定不移实施好成都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明确发展定位,科学合理规划,突出产业发展,突出环境营造,“筑巢引凤”,以优质的公共服务和产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全市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唐川平说,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崇州市政协要认认真真学习中央、省、市系列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创新政协工作,努力探索协商工作和民主监督的有效方式,进一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突出产业发展 突出环境营造 为全市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