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月4日起成都清江东路道路改造 绕行看这里

2015-06-28 19: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8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为保障清江东路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8月31日,清江东路(一环路口至二环路口)实施半幅打围施工,施工路段中的浣花北路口至清江南街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施工期间,需经上述施工路段由西向东通行的机动车,可经蜀汉路、抚琴西路和青华路等道路绕行。

7月4日至8月31日,抚琴西路、永陵路、槐树街、东门街四条道路暂时取消晚高峰时段17:00-19:30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早高峰时段7:30-9:30由西向东(进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保持不变。

7月4日至8月31日,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在早高峰时段7:30-9:30、晚高峰时段17:00-19:30禁止机动车由苏坡立交桥桥面驶入成温高架路;全天禁止机动车由成温高架桥及二环路底层驶入清江东路。(记者杨雪 实习生 桂雨薇)

原标题:7月4日起成都清江东路道路改造 绕行看这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