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与华中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6-28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出席仪式并会见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  

昨日,成都市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仪式并会见了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

唐良智说,成都与华中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希望华中科技大学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创新,推动成都加快打造“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也祝愿华中科技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丁烈云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将积极投身“创业天府”行动计划,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在蓉转化,为成都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昆学、刘仆、苟正礼、杨林兴,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仪式及会见。 (记者 杨晓沣)

原标题:成都与华中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