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已进驻11家单位 公布电话

2015-07-02 1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已进驻11家单位,并公布巡视期间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1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焦焕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1日—8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09337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30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1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刘永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1日—8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093372,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28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人民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人民日报社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1日下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人民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社长杨振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人民日报社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1日—8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5007783,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26信箱11分箱,邮编:100026。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1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奔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6月30日—8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5602797,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29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6月30日下午,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亚非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赵文波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邮政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6月30日—8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300360,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819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6月30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尹家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6月30日—8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901966,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00信箱,邮政编码:100012。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1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唐登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1日—8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901966,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00信箱,邮政编码:100012。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铁路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家铁路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6月30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国家铁路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陆东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家铁路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6月30日—8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3065802,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59信箱,邮编100009,短信电话:15011577926。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铁路总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6月29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盛光祖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6月29日—8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3065800,短信手机18600242308,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61信箱,邮政编码100009。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铝业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铝业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6月30日上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中国铝业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国铝业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铝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6月30日—8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901327,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01信箱,邮政编码:100012。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鞍钢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鞍钢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1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巡视鞍钢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鞍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鞍钢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1日—8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412-5538500,邮政信箱:辽宁省鞍山市180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背景资料: 

经中央批准,2015年中央第二轮巡视将对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交通运输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民日报社、求是杂志社、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润总公司、鞍钢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等26家单位进行专项巡视。近期,中央巡视组将陆续进驻上述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原标题: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已进驻11家单位 公布邮箱电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