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货车撞上面包车 致7死1伤

2015-07-03 07: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16:09分,德阳绵竹市成青路五富场镇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面包车上8名乘客7死1伤。事发后,伤者被送往绵竹市人民医院救治。

“事发当时一辆空载大货车从绵竹往安县方向行驶,在五福加油站附近驶入道路左侧,在与一辆小轿车碰撞后,一头撞向迎面驶来的川A牌照的长安面包车。”目击者张师傅说。事故发生后,当地数名群众立即上前抢救伤员。“快救人!”在不远处开商铺的范先生听到撞击声后,连忙招呼附近的茶客朝现场跑,并打电话报警求助。数分钟后,消防官兵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遗憾的是,面包车上8名乘客6人已经没有了呼吸,随即众人将两名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事后,记者从绵竹市人民医院了解到,面包车内8名乘客中有7名男性,1名女性,其中有6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1人在救援途中不治身亡,医院正在全力抢救仅剩的1名重伤员。

据绵竹市公安局通报称,经初查,当时肇事司机陈某某驾驶一辆号牌为川F56476的空载东风牌大货车,先后与川FKE879小型轿车和川A638AD小型客车相撞。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货车撞上面包车7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