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饭店查出走私肉?食药监局介入调查

2015-07-03 21:0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3日,德阳太平洋国际饭店相关负责人不断向德阳市食药监局经开区分局执法人员送来各种采购票据。在前一天的突击检查中,该酒店的6袋进口鸡肉等产品,由于暂时无法提供进口检疫合格等证明,被扣押封存。“如继续无法提供有效的进口货物检疫证书,我们将依法立案调查。”相关执法负责人表示。

从6月25日开始,德阳开展肉食安全专项检查,密集对各大农贸市场、西餐厅以及提供餐饮服务的大中型餐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目前,德阳已集中销毁非法进口的鸡爪、牛肉等150公斤。据介绍,这批走私肉制品出现在旌阳区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流通环节,未经检疫,均无法提供有效的进口货物检疫证书或中文标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立案调查3起,具体详情正在调查处理中。

此外,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随身携带的快速检测设备也查出德阳市龙泉山路市场两家摊点出售的卤肉涉嫌违法添加亚硝酸盐的卤肉制品、市内“七十二冻品店”千层肚等产品工业碱超标4-5倍。据悉,目前样品均已送检,如确认违法添加,将依法追责。(四川日报记者 朱雪黎)

原标题:德阳一饭店查出走私肉?食药监局:正责令提供有效证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