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多协商多建言多助推 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2015-07-04 09: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青羊区,就该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青羊万达广场正在加紧建设中,该项目涵盖了环球购物中心、国际SOHO公寓、大型写字楼、万达院线、万达金融街等不同的商业形态。认真了解项目情况后,唐川平前往坐落在奎星楼街的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该中心对接市场、融入城市,通过改造城区老旧楼房,依托少城片区的历史文化和文艺气息,致力打造汇集精英群体的文创产业集聚区。实地察看各个富有特色的创意空间,认真与中心负责人交流,唐川平详细了解中心的发展规划。

在听取了青羊区委、区政协对相关工作的介绍后,唐川平说,今年以来,青羊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各项要求,突出“三个促进”,积极稳增长,取得了较好成效。目前,成都站在了“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全新起点,作为中心城区,在新一轮发展中,青羊区更要抓好当前、谋划长远,继续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积极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注重创新驱动,通过优化动力结构,注入新的发展元素,使老城区进一步焕发新活力,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政协工作,唐川平希望青羊区政协主动适应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政协工作方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协商、多建言、多助推,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多协商多建言多助推 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