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二起 蓉城又有一波降雨

2015-07-06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从上周四起,我市迎来了持续3天的降雨,淅淅沥沥的雨水洗净了夏日的街道,也消去了持续已久的闷热天气。受这场降雨的影响,气温从原来的三字开头降了下来,最低时气温甚至一度跌破二字头,降至19摄氏度。

3天的降雨后,昨日午后,降雨渐渐停止,天空重新回到多云天气,太阳偶尔也从厚厚的云层背后探出头来,为市民在周末的最后一日提供一场幸福的“日光浴”享受。但随着云层和阳光的再次回归,气温也再次升至30摄氏度以上,前几日的微风习习和降雨带来的凉爽不再。

今日,我市中心城区的天气仍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20摄氏度至31摄氏度之间。同时,根据市气象局的监测,这两日的气象条件良好,非常适宜早间进行锻炼,由于前几日下雨没有进行锻炼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周二,新一波的降雨将再次光临蓉城,气温将再度有所降低。届时,全市各地区都将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雨,广大上班族们别忘了在这几日带好雨具出行。而新一波的降雨预计也将持续3天左右,本周五以后,天气又将再次回归多云天气。(记者 李旻)

原标题:本周二起 蓉城又有一波降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