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想“脱光”? 7.17相约幸福满庭单身趴(3)

2015-07-14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9

3、陈小姐

世纪佳缘ID号:93010554

年龄:27岁

身高:165cm

学历:本科

职业:财会/审计/统计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交友宣言:

希望在这里能遇见同样真诚的你,希望你善良、成熟、有孝心、有责任心、有包容心!

茫茫人海,能遇见不容易,如果我们是彼此的唯一,我希望能彼此珍惜!

7

4、郑小姐

世纪佳缘ID号:122844186

年龄:29岁

身高:169cm

学历:硕士

职业:通信技术

星座:双子座

血型:A型

交友宣言:

我其实是个很简单的女孩子,乐观开朗,喜欢旅游,喜欢休闲的生活,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玩耍。我希望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我希望你要喜欢我,真心实意对我,有责任心,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可以和我一起面对人生的酸甜苦辣,一起经历最美的风景,一起慢慢变老~希望我心仪的男士赶紧出现,不要再让我苦苦寻找和等待了,不符合我择偶条件的就不要来信了,非诚勿扰……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