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 林德明:用数据证明良心食品

2015-07-20 11: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锦江区光明路菜市场总经理林德明做客成都榜样直播间,讲诉了自己创办司法鉴定所的初衷,以及老百姓最关心的一些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最后还分享了自己未来的计划,就是建立一个让老百姓能买到放心食品的电商平台。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社会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了“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将每周邀请一位好市民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点击观看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第五期:林德明:用检测数据证明良心食品

人物介绍:林德明

林德明,男,汉族,1970年出生于山西临县,1990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436工厂上班。1996年转行从商。2014年当选光明路社区群众代表;2014年当选蓉上坊小区业委会成员。他是锦江区光明路菜市场总经理,从创业开始,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自费筹备建设食品检测鉴定机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为广大群众安全提供了保障。

下期嘉宾: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票务中心AFC车间工班长 周胡彬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