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将增开2列进疆列车

2015-08-19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在9月1日至9月12日期间,将增加成都至乌鲁木齐K4978/5次、重庆北至乌鲁木齐K4968/5次两趟直通临客,方便棉农出行需求。

据介绍,每年9月是新疆棉花采摘季节,四川、重庆每年都有大量留守农民采取打短工的形式赴新疆补充劳力采摘棉花。“棉农运输有集中、量大的特点,时间又与新兵运输、学生返校、赴疆旅游等客流相互叠加,成为‘后暑运’的高峰客流的主力军。今年我们在现有成都、重庆至乌鲁木齐的五趟列车基础上增加两趟列车,方便棉农出行需求。”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成都铁路局将增开2列进疆列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