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无证驾车被追尾 成都男子将被行政拘留15日

2015-08-19 12: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8月18日,成都交警六分局在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中,查获了6名涉牌涉证的交通违法者,6人将面临5至15日不等的行政拘留和行政处罚。其中,一名无证驾驶的男子,是在驾车过程中被另外一辆车追尾,而被事故民警挡获的,不仅要被行政拘留15日,还遭到了保险公司的拒赔。

18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成都益州大道北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看见一辆红色大众轿车被一辆黑色奥迪越野车追尾,大众车司机因为拿不出驾驶证和行驶证,而被暂扣车辆,涉事男子兰某随即被带回分局接受调查处理。

据兰某交代,他本人没有驾驶证,只是2009年在彭州的一家驾校学习过,当时科目二没有考过,补考费交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再去考试。“我想的是只开一段路,就让哥哥开的。”兰某说,平时家里的车都是老婆在开,车主是他而已。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以当事人未取得驾驶证为由,拒绝对其理赔。兰某也因违反道法,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在交警六分局,华西都市报记者还见到了此次整治中唯一被挡获的22岁女司机王某。18日上午9点半,她驾驶一辆山地摩托车行驶至天府大道北段环球中心附近时,因为逆行和未按要求佩戴头盔而被交警拦下,接受检查。不仅拿不出驾驶,所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悬挂牌照,等待王某的将是5日的行政拘留和1100元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无证驾车被追尾 成都男子将被行政拘留1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