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博周排行:成都人社局掉粉多

2015-08-19 09: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 “@武侯发布”粉丝增加5180个,居《成都区(市)县粉丝增长榜》的冠军,区县官微中有12个官微粉丝呈负增长;本期《成都市政粉丝增长榜》总体粉丝增加1975个,有5个官微粉丝周增量超过1000,“@成都人社局”掉粉最多(3874个)。

成都市政及区(市)县新浪政务微博

影响力每周排行榜

(2015年8月10日—2015年8月16日)

《成都市政部门及区(市)县新浪政务微博影响力每周排行榜》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西南交通大学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联合发布。整个排行榜以发布总量、原创量、粉丝数、被转发量、被评论量等为主要指标,再综合运用数据统计和内容分析的方式得出。

截至目前,46个成都市政府部门(以成都公众信息网公布的《成都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为准)、20个区(市)县和天府新区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本期数据选自2015年8月10日0:00—2015年8月16日24:00,数据采集时间为2015年8月17日9:00—11:00。

综合榜

本期“@品质崇州”摘得《成都区(市)县政务微博影响力每周排行榜》的冠军,“@成都高新”较上周上升1名,居第二位,“@武侯发布”居第三名。“@成都服务”继续稳居《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博影响力每周排行榜》的第一名, “@平安成都”较上周上升1名,居排行榜第二位,“@法治成都”较上周上升1名,居排行榜第三位。

图片1

图片2

注:榜单指标说明——政务微博排行主要从微博活跃度、微博传播力、微博引导力等三个指标进行综合评判。通过系统采集结合专业人员人工分析的方式,将政务微博的十多项指标,经过统计、汇总,对其进行权重叠加,最终得到综合排名。

综合得分=微博活跃度60%+微博传播力20%+微博引导力20%

主要指标说明:

(1)微博总数:一周内所发微博总数。

(2)粉丝增量:一周内粉丝的增加量,如果减少则是负数。

(3)原创率:一周内原创性微博占一周内所发微博总数的比例。

(4)政务指数:一周内政务微博占一周内所发微博总数的比例

(5)单条转发:一周内平均每条微博被转发量。

(6)单条评论:一周内平均每条微博被评论量。

发布榜

本周成都20个区(市)县和天府新区的官方微博共计发布微博1622条,原创微博1504条,原创率92.73%;46个市政部门官微共计发布博1328条,原创微博1029条,原创率77.48%。本周“@成都政府法制”、“@成都国资”、“@成都财政”、“@成都广新”、“@蓉城档案”、“@成都残联”等6个官微未更新。“@武侯发布”(区县)和“@成都服务”(市政)的发布量最高。

图片3

图片4

政务榜

<注:政务微博指与国家政策活动、地方民生、部门职能等相关的微博>

由本期统计数据可知,“@武侯发布”位居《成都区(市)县政务微博榜》的第一位,“@成都服务”《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博榜》的首位,以下是各官微发布政务微博分布图。

图片5

图片6

粉丝增长榜

本期 “@武侯发布”粉丝增加5180个,居《成都区(市)县粉丝增长榜》的冠军,区县官微中有12个官微粉丝呈负增长;本期《成都市政粉丝增长榜》总体粉丝增加1975个,有5个官微粉丝周增量超过1000,“@成都人社局”掉粉最多(3874个)。

图片7

图片8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