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上半年成都端掉40个传销窝点

2015-08-24 07: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成都共端掉40个传销窝点。为避免企业打着直销的名义进行传销,成都市将建设直销企业网络化管理系统,严格监管直销。

“鼠标点点,财源滚滚。”“一边上网,一边赚大钱”……除了打着“1040阳光工程”、“西部大开发”旗号进行传销外,近年来,还出现了以“电子商务”、“微信营销”、“网络游戏”等名义的新型传销。

继2014年专项行动打击“1040阳光工程”等传销活动之后,今年上半年,成都工商开展了系列专项整治行动。龙泉、高新、温江等地工商、公安相关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端掉传销窝点40个,挡获传销人员543人,其中传销团伙A级头目20人,刑拘40人,教育劝返499人。“之后,我们还将联手相关部门,跨区域打击取缔传销窝点和‘拉人头’传销活动。”成都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成都端掉40个传销窝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