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新初会见上海城建董事长张焰

2015-08-26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会见了来蓉考察的上海城建(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焰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黄新初说,当前,成都正在“新常态、万亿级”起点上再出发,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在此过程中,基础设施建设是一个重要环节,对城市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将发挥支撑作用,也为各类市场主体来蓉投资发展创造了巨大空间。近年来,我们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以“北改”为龙头的旧城改造、以天府新区为代表的新区建设、以地铁为标志的轨道交通建设等正在全面推进。上海城建是大型国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商,在国内外城市基础设施设计、建设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希望上海城建继续关注成都发展,积极投身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事业,将更多城市设计、建设、管理的先进理念带进成都,并将成都作为企业拓展西部市场的战略基地,通过创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张焰说,成都是西南重镇,经济发展很快,城市宜人宜居,投资环境优越。上海城建十分看好成都在西南地区的引领作用,以及天府新区建设的后发优势,将积极参与成都城市大型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并以成都为基地,更好地开拓西部市场。

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府资政黄平参加会见。

 (记者 张魁勇) 

原标题:黄新初会见上海城建董事长张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