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飞迪拜航线明日首航

2015-09-03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距离迪拜有多远?明日起只相距12小时。昨日,川航、迪拜旅游局联合在蓉宣布称,成都首条飞迪拜国际航线于9月4日首航,每周往返两班,从成都出发只需12个小时的旅程就可以“朝发夕至”抵达迪拜。迪拜是全球十大购物天堂,而成都也正在打造国际购物天堂,该航线开通串联起两大购物天堂,搭建起两地间便捷的空中桥梁。

9月4日起,川航将开通成都经停银川至迪拜的国际航线,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二、五各往返一班。去程9时4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8时(北京时间22时,两地时差4小时)抵达迪拜;回程当地时间20时05分从迪拜起飞,第二天12时回到成都。单程空中飞行时间10个小时左右,在银川中转经停2小时,全程旅途时间为大约12个小时。

成都至迪拜航线是成都飞中东地区的第三条航线。此前,成都已开通直飞阿布扎比和多哈的两条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乃成都首条飞迪拜航线,将为成都及周边城市前往中东地区提供新的捷径。目前,成都前往迪拜需要在广州、北京、昆明、多哈、阿布扎比等地中转,旅途时间一般为20小时左右。相比之下,尽管是经停航班,但是从成都乘坐直达迪拜航班更为便捷,而费用也较实惠。

据彭洪光介绍,成都经停银川至迪拜的往返经济舱原价为8290元,公务舱往返原价为13000元。开航初期,川航对该航线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成都往返迪拜不含税的经济舱票价为1830元起,往返公务舱票价为9800元起,其中开航前三班还推出特别优惠活动,成都往返迪拜不含税的经济舱票价最低为1001元。据悉,成都至迪拜往返机票税费为1089元,加上税费后成都往返迪拜的机票最低不到3000元,比部分国内航班往返票价还便宜。

原标题: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