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新初拜会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2015-09-18 06: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拜会了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双方就拓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粮集团是中央管理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横跨农产品、食品、酒店、地产等众多领域,为世界500强企业,目前在蓉投资了西南综合产业园、西南结算中心、大悦城等多个项目。

黄新初说,中粮集团作为中国粮油市场供应的主渠道,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粮油市场稳定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集团在发展布局上,一直将成都作为西南区域的重要基地,积极参与成都各项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在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等农业现代化领域,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宽、越来越深,成效显著,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

黄新初说,当前,成都正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奋力再出发,面临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天府新区升格为国家级新区等重大机遇,这将为中粮集团在蓉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希望集团继续关注成都,与成都携手共谋新一轮发展。一是谋划合作新布局,进一步整合集团西南地区农业、加工、生产、物流和地产管理、财务结算等业务,加快在成都设立西南总部。二是落户合作新项目,进一步优化西南综合产业园发展规划,积极促进一批自有品牌食品项目和产品下游应用企业落户,构建中粮成都全产业链,助力成都打造现代农业品牌大市。三是拓展合作新领域,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在地产酒店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生产、生活、政务服务环境,实现企业发展和城市进步双赢。

宁高宁说,成都是一座活力迸发、欣欣向荣的城市,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中粮集团十分看好成都这片发展热土,一直将成都视为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城市,今天,新初书记登门洽谈深化合作事宜,更让我们感动。我们坚信,在共同努力下,双方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果实,中粮集团在蓉事业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谢瑞武参加拜会。

(记者 张魁勇) 

原标题:黄新初拜会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