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图解出行路:雅西高速隧道易滑 泸沽湖沿路有飞石

2015-10-02 08: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长假第一天,很多市民都选择了出行游玩。导致了成都市几条高速公路严重拥堵。图为昨天下午交警六分局民警对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及驾驶员进行了处罚。成都商报记者 陶轲

■国庆长假,很多朋友已经在路上了

■路上情况怎么样?哪些隐患点需要注意?

■接下来又有降雨,成都商报记者为你来打探。

甘孜州 交通管制

国庆要从雅安到甘孜州,尽量不要选择国道318线。国道318线天全县城至二郎山段(2667公里至2739公里)实行“单进双出”制,即天全县城经国道318线前往二郎山方向的车辆单日17:00至次日6:00通行;二郎山经国道318线前往天全县城方向的车辆双日17:00至次日6:00通行。其余时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康定 交通管制

康定城区上折多山需绕行

需要从康定城区前往折多山的游客朋友们需要注意,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发布了公告,因实施康定市城区公主桥至新区路口(G318线K2844 200—K2846段)灾后道路恢复重建工程,该路段的机动车行驶路线将调整通行。

在调整时限上,为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在调整路线共有四个:(一)康定城区至折多山上行的大型机动车,一律沿后山公路→公主桥→南郊→两岔路→折多山方向行驶。

(二)折多山至康定城区下行的机动车(整车重量30吨以下),一律沿折多山→两岔路→驷马桥→康定新城→快速通道→后山公路方向行驶。

(三)自新都桥镇经康定至成都方向的大型机动车(整车重量30吨及以上),一律沿康定市新都桥镇→道孚县八美镇→丹巴县→成都市方向行驶。

(四)涉及康定城区南郊道路改造区域内的机动车,一律上行沿两岔路→驷马桥→康定新城→快速通道→公主桥方向行驶。

原标题:雅西高速隧道易滑 去泸沽湖小心飞石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