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月底 国航将新开两条成都直飞日本航线

2015-10-03 08: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国航打造成都航空枢纽的步伐继续加快,10月25日、26日,国航将新开通成都—大阪、成都—东京两条直飞航线,为成都旅客往来日本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国航西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成都至大阪、东京航线旨在充分发挥国航的航线网络优势,强化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对日本的客流辐射能力。据悉,这两条航线均采用空客A320客机执行。成都—大阪航线去程飞行时间4个小时,回程4.5个小时;成都—东京航线去程飞行时间5个小时,回程为5.5个小时。

今年3月30日,春秋航空在成都首航直飞日本大阪,首航航班客座率就达100%。这是成都首条直飞大阪航线,也是成都直飞日本的第二条航线。这使得中国西部中心城市与日本第二大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缩短至大约4个小时。在开通直飞航线之前,成都前往大阪主要是通过广州、上海、香港等地中转,旅途时间多数为10多个小时,最短的也需要8个多小时。

随着国航增加直飞日本航线,成都旅客前往大阪将变得更加便捷,每天都将有直飞航班往返成都、大阪两地。同时,国航开通成都直飞大阪、东京两条航线,将把成都、东京、大阪三地构建成一条空中旅游环线,旅客从成都出发,可以从大阪进东京出,或者从东京进大阪出,赴日本旅游免走回头路。(记者 杨富)

原标题:本月底国航将新开两条成都直飞日本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