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0后情侣带儿子重游夫妻定情之地(图)

2015-10-04 16: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一家人在阿坝州理县鹧鸪山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4日讯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四天,成都80后帅哥于湖一家也从水磨、理县,经红原到松潘游玩后踏上回成都的路。出门三天,于先生很是感慨,上一次到红原到若尔盖是5年前和刚谈恋爱的女朋友一起跟团,这次不仅自己开车进来,更多了一个两岁多的儿子。虽然全程都是自己开车很累,但心情感觉很好。

于先生回忆,5年前自己从广州读完大学回成都,开始追求以前的初中女同学。当年国庆节,两人报了一个旅行团,从成都到红原到若尔盖大草原旅游。“其实,红原那里算我们真正情定的地方。”于先生介绍,在大草原上自己给女同学表白成功,两人开始在一起。

之后,两人过起了像所有情侣一样的日子,谈恋爱、买房、买车,到后来生孩子。“两年多前,儿子小鱼儿出生。”于先生坦言,自己其实对老婆挺愧疚的,本来结婚后说好去泰国度蜜月的,后来因为工作的事情给耽搁了,再之后小鱼儿就出生了,就一直没能去成,“这次带着孩子出游算是弥补了一点点遗憾,以后再去远点的地方。”

图为一家人在黄河长江分水岭

这次从成都出发,一家人一路经过水磨古镇、三江生态区、理县,再到鹧鸪山、红原、松潘,再从茂县经都江堰回到成都,全程跑了七八百公里。“开车很累,但我感觉,陪着老婆孩子还是非常值得,非常开心。”于先生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多陪陪老婆孩子出去玩。(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80后情侣带儿子重游夫妻定情之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