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华北路 红星路二段13日起 出城单向通行

2015-10-08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二环高架、新南路等主要街道已挂出交通调整通知

89a3fdad8dd8caebf7b0eb1faa38e626

红星路改造道路调整后建议绕行路线

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改造,沿线多条道路交通调整,实行禁入或单行

10月7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为了保障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道路改造的顺利实施,2015年10月13日至2016年12月31日,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道路改造工程将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新南路、科华北路、红星路二段以及周边的致民路片区、九眼桥片区、河滨印象片区交通组织将做相应调整。10月13日下午,记者走访新南路、二环路紫荆路口等地,看到相关提示已经陆续挂出,施工建设已开始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根据成都市交管局通知,13日起,新南路、科华北路(龙江路路口至科华街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施工期间,需经上述施工路段由南向北通行的机动车,可经南三环路、东三环路或锦江大道、静明路、东大路、东大街和望江路、致民路等道路绕行。全天禁止机动车由二环路科华跨线桥桥面及底层路口驶入科华北路(公交车除外)。

红星路二段(布后街口至庆云西街口)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红星跨线桥由北向南(进城)方向禁止机动车驶入;方正东街(红星路一段路口至育婴堂街口)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育婴堂街(方正东街口至玉沙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施工期间,需经红星路二段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可经方正东街、育婴堂街、桂王桥北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等道路绕行。

在致民路及九眼桥片区,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下穿隧道与致民东路连接的匝道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致民路(丝竹路口至新南路口)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河滨印象片区,望江路新九眼桥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驶入新九眼桥;河滨路(三官堂街路口至石牛堰桥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原标题:科华北路 红星路二段13日起 出城单向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