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改造工程将历时160天 通行能力折半

2015-10-09 07:33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月13日起,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道路改造工程将正式开始第一阶段主体工程打围施工,直到今年年底,除公交车照常通行外,施工路段将实行机动车单向出城。昨日,市公安局交管局对施工路段周边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市公安局交管局科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红星路各段断面形式不统一,本次红星路道路改造范围为南二环科华立交(含二环内侧两边辅道)至北二环刃具厂立交(起桥处),总长度7.8公里,改造后红星路将变为全线双向8车道。整个改造工程将持续160天,分三个阶段进行,预计明年3月全部改造完毕。

根据交管部门对施工方案和路网交通状况的研究,第一阶段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通行能力将折减50%左右。此次市公安局交管局对交通组织调整是在首先保障公交(11条线路)双向正常运营的前提下进行的,同时也建议市民更多地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红星路二段片区

跨线桥进城方向封闭

绕行可经方正东街、桂王桥南街、布后街等道路

(布后街至庆云西街)实行由南向北单向(含公交),同时封闭红星跨线桥进城主线。

致民路九眼桥片区

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由南向北单行

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与致民东路连接的匝道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老马路口打开中央绿化带,设置信号灯

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原标题:红星路改造工程将历时160天 单向出城 通行能力折半 11条公交线路可以双向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