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农博会11月19日在成都举办

2015-10-13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农博会动员会上获悉,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于11月19-23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农博会以“全面开放合作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并由泰国担任主题国,是中泰建交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四川雅安作为主题市(州),以进一步支持灾后农业产业重建。 (实习记者张兴钊)

原标题:农博会11月19日 在成都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