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布23个综合减灾社区(村)

2015-10-13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是第26个“国际减灾日”,围绕“掌握防灾减灾知识·保护生命安全”主题,昨日市民政公布了我市23个综合减灾标准化样本社区(村)名单,同时透露今年年底前完成200个综合减灾标准化社区(村)。在这些社区(村)中,市民出家门、出楼梯后,就能沿着标识,一路自发、有序、安全、就近撤离到避难场所。“老百姓可以得到便利和安全,政府也可以提高减灾救灾的效率和资源的优化配置。”据了解,省民政厅已决定明年对成都社区(村)综合减灾标准化建设模式进行全省推广。

成都市综合减灾标准化样本社区(村)名单(23个)

金堂县高板镇石龙社区,金堂县官仓镇红旗村,金堂县淮口镇红光村,金堂县栖贤乡梨花沟村,金堂县清江镇双江社区,金堂县三溪镇明月村,金堂县土桥镇朝阳社区,金堂县赵家镇平水桥村,金堂县赵镇十里社区,金堂县转龙镇大桥村,彭州市天彭镇百和社区,彭州市天彭镇锦阳社区,彭州市小鱼洞镇大楠村,彭州市桂花镇丰乐社区,彭州市葛仙山镇花园村,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彭州市白鹿镇关沟村,彭州市隆丰镇公林村,彭州市濛阳镇柏桥社区,彭州市白鹿镇白鹿场社区,邛崃市羊安镇仁和社区,蒲江县鹤山街道办蒲砚村,锦江区水井坊街道办水井坊社区。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成都公布 23个综合减灾社区(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